top of page

03/09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 民數記 14:24 』

「領受」: 專ㄧ跟隨! 以色列人特別挑選12位支派中最強的族長領袖去窺探迦南美地,12位回來後垂頭喪氣,描述迦南地住的都是巨人、城牆又堅固,12位當中迦勒是第一位發出信心呼喊說我們足能得勝的探子,但其它人依然抱怨、哀哭、畏懼!主被這群以色列百姓氣到也失去耐性,說出祂心裡的話:只有迦勒專一跟從我!後來的結局我們都知道就是以色列人進入曠野40年的流浪! 在我們的生命中遇到困難時,我們是12位探子中那怕的要死的10位呢?還是堅持相信應許的2位(約書亞與迦勒)呢?選擇比努力重要,像迦勒一樣,選擇專一的相信及跟從,相信曠野流浪時間會少一點,也一定可以進入應許之地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求主掉轉我們的眼光及信心,讓我們更專注在祢及祢的應許,一生緊緊跟隨祢的腳步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