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3/06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對摩西說、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麼.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。 民數記 11:23 』

「領受」: 停止抱怨吧! 出埃及後的以色列人成天抱怨沒肉吃、沒水喝,甚至懷念以前在埃及為奴的日子,抱怨的聲音不僅讓摩西心力交瘁,甚至讓摩西也開始口出抱怨懷疑主的大能,於是主失了耐性對摩西說了重話,抱怨真的是災難的開始! 主可以接受我們的抱怨嗎?當然可以!主的本質是恩慈良善,祂都可以為我們捨命了,接收一些抱怨只是 piece of cake,只是抱怨完後我們可以再回到這樣的信心嗎?相信主的膀臂不是短的、主的大能從不會改變!當然如果在抱怨前先回到這樣的信心裡,一定更能討主的喜悅,就停止抱怨吧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總是帶著感謝的心來到祢的面前,無論遭遇何種困難,依然相信祢的膀臂沒有縮短,祢的大能依然同在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