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橙縣 Brea 分點

Joe Hsu & Amilia Chiu 區長夫婦

享受與神同工,能夠在神國度中,與祂榮耀的建造工作有分而深以為榮。

Amilia&Joe.jpg

OUR
LEADERSHIP TEAM
我們的領袖團隊
 

洛杉磯縣 Temple City 分點
Julian Tung & Evie Lin 區牧夫婦

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兒童職能治療學碩士。之前於母堂台中旌旗教會聚會並參與服事,於2011年中因著神信實的應許與帶領,領受神將復興北美這塊土地,人民不分族群,都將重新回到天父愛的懷抱,全家遷回美國。2013年北美旌旗教會預備開始時,全家一同參與教會的建造。2014年底回應呼召,開始全職於教會中事奉。相信每一個神的兒女,都將在教會中接受裝備,領受呼召,並得地為業,在各處建立剛強榮耀的教會。目前於神的恩典中,與妻子Evie區督育有五女,相信『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箴言 10:22』

Julian&Evie.jpg

橙縣 Irvine 分點

David Huang & Yvonne Liu 區長夫婦

David弟兄目前是帶職事奉,於1999年因工作關係移居美國,2006年定居在Irvine至今,David & Yvonne夫婦為人謙和,喜恬淡寧靜的生活,蒙主恩召在旌旗爾灣接受裝備與參與服事,盼與Irvine姊妹弟兄攜手共奔義路,彼此扶持,連結與長成基督的樣式,以榮耀主名。自我期許的服事經文是 ”但命令的總歸就是愛,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、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。”- 提摩太前書 1: 5。

David&Yvonne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