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2/27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阿、我要求告你.我的磐石阿、不要向我緘默.倘若你向我閉口、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。 詩篇 28:1 』

「領受」: 活死人! 主的話語是我們的力量、是腳前的燈是路上的光,出於祂的話,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!基督徒是靠著主的話語過日子的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練習聆聽祂的話語,好好的QT, 祂是樂意與祂百姓說話的,除了新舊約之間四百多年的靜默時刻,其它時刻祂都渴望祂的孩子們聆聽祂說話! 我們習慣聆聽祂的話語嗎?還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聽這個世界對我們說話,或者只在意別人的話,大衛為什麼可以成為合神心意的人?因爲他最在乎主有沒有像他說話,如果他沒有聽到主的話,他覺得自己好像活死人ㄧ樣,而我們呢?沒有祂的話還可以活得好好的嘛?關掉世界的耳朵、安靜我們的心、渴望祂的話,專注聽祂的話,祂是很樂意與我們說說話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渴望聆聽祢的聲音,愛慕祢的話語,讓祢的話語成為我們每一天的力量及幫助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