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2/20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仰望你。我的 神阿、我素來倚靠你.求你不要叫我羞愧.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。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.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、必要羞愧。 詩篇 25:1~3 』

「領受」: 仰望、倚靠、等候、不羞愧! 主是叫我們抬起頭的神!可以抬起頭不是因爲發了、事業成功、嫁到高富帥,是我們可以因著基督而誇口,如同保羅常常經歷環境的苦難、身體的病痛、牧會的挫折..但保羅總是常常喜樂、單單誇耶穌基督,保羅因著基督而抬起頭! 常常仰望、專注倚靠、耐心等候是讓我們可以享受成為不羞愧基督徒的密訣,記得無論環境如何改變、社會如何險惡、人心如何複雜、困難如何繁多,抓住保羅抬起頭的密訣,常常喜樂自然就會伴隨而來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學習像保羅,仰望、倚靠、等候祢,ㄧ生單單誇口耶穌基督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