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2/09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 馬太福音 28:19~20 』

「領受」: 臨走前唯ㄧ交辦! 耶穌升天前最後的託付,我們稱「大使命」!若要感受主大能同在最快的方式就是傳福音,愈傳能力會愈大,而且可以擁有天上地下的權柄,為什麼這麼說?想想耶穌起初只有交辦這個任務給11個門徒,11個人要使萬民成為門徒談何容易啊!但你知道嗎,據統計現在全世界有三分之一(約23億)的人相信耶穌基督是救主!從11到23億的奇蹟,正見證了「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」的大能! 基督徒若不傳福音、經歷見證,就會只剩名份卻因沒活水生命而愈來愈枯乾;教會若沒有傳福音、分享見證,就會常常看彼此不順眼,就是所謂的內耗!當大家都願意「去」時,能力就會向外展開,見證複製見證,基督的生命就活潑起來,會很精彩的!去吧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讓我們得著福音的好處,也求主激動我們願意勇敢去傳福音及帶領門徒,完成主的大使命!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