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2/07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他倚靠 神、 神若喜悅他、現在可以救他.因為他曾說、我是 神的兒子。那和他同釘的強盜、也是這樣的譏誚他。 馬太福音 27:43~44 』

「領受」: 有被譏誚過嗎? 「你會不會信的太迷啊?」「上帝怎麼都沒聽你的禱告呢?」、「基督徒應該要更有愛心啊!」....我們是否經歷過這些譏誚呢?特別最親近的人會用更高的標準看我們及我們的神!而這世代許多的價值觀對我們來說又是另一個衝突,基督徒在地上的日子其實是充滿挑戰,不僅要經過這些譏誚,常常也要為義受逼迫,我們熬得住嗎? 耶穌也同樣面對這個難題,但祂懂父的心,也願意遵行父的旨意(其實祂是有能力做眾人期待祂做的),祂選擇靜默不語走在旨意中,雖然知道這條路不好走,需面臨苦難、辱罵、嘲笑,甚至死亡,但最終復活並得著冠冕,與父同坐在寶座上,其實我們也正在走耶穌的路, 希望我們都能挺得住,堅持ㄧ生走在祂的旨意中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要更深認識祢,更多追求祢,不會因為任何的環境搖動我們的心志,ㄧ生走在祢的旨意中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