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2/05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他就稍往前走、俯伏在地、禱告說、我父阿、倘若可行、求你叫這杯離開我.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、只要照你的意思。 馬太福音 26:39 』

「領受」: 最經典的禱告! 耶穌在這裡示範一個人在掙扎中的禱告,俯伏在地—>深刻懇求—>全然順服,而這裡的掙扎是因爲耶穌已知道祂要被釘十字架、承擔所有人的罪,雖知道要經歷這麼痛苦的過程,但最終仍選擇全然順服主的意思! 對我們卻是常常為已經發生或正在面對的困難禱告,但我們有像耶穌這樣的禱告嗎?首先願意俯伏在地,敬畏謙卑的來到祂面前,相信祂是大能者!其次用渴望的呼求方式禱告,大聲呼喊阿爸父,深切又不間斷的懇求!最後是全然順服,無論結果如何,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與埋怨!這是最經典的禱告方式,讓我們學習耶穌的禱告,相信這樣的禱告必會達到主的寶座前,最後讓主來拍板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讓我們每次的禱告都如此深刻而迫切,禱告後能全然順服及跟隨,相信祢會賜下最好的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