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31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所以你們也要預備.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、人子就來了。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、為主人所派、管理家裡的人、按時分糧給他們呢。主人來到、看見他這樣行、那僕人就有福了。 馬太福音 24:44~46 』

「領受」 預備好了嗎? 想不到的時候有兩種,一種是人子何時來 ?一種是我們何時走?其實基督徒從受洗那ㄧ刻就已經有個新的身份,也擁有ㄧ個永恆最美的家鄉,地上的短暫時光都是為永恆那一天的預備!但常常我們卻忘了永恆只盼望今生! 所謂預備的人是心裡盼望著,靈裡儆醒著、身體配合著,每一天成為「忠心」「有見識」的好管家,忠心就是順服主、有見識就是有從主來的智慧!面對的每個人、處理的每件事都要預備心回答一個問題:有榮神益人嗎?練習每天一早就禱告把一整天的身、心、靈、生活都交給主掌權,相信我們都是討主喜悅的好管家,當那個想不到的時候突然來到時,我們會說:等很久了、終於來了!沒有一點遺憾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求主預備我們的心也掌權我們的身心靈生活都能討祢的喜悅,在地上每一天都成為忠心又有見識的好管家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