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30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、我的山寨、我的救主、我的 神、我的磐石、我所投靠的.他是我的盾牌、是拯救我的角、是我的高臺。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.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 詩篇 18:2~3 』

「領受」: 仇敵的網羅! 盜賊來,無非是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,從一個小小的心思意念開始到生命中遇到的大爭戰,沮喪、失望、懷疑、憤怒、擔憂、恐懼、生病、關係破裂..有時幾乎被打趴在地上,信主不保證一帆風順,甚至有時爭戰更多,但不同的是我們有能力面對及得勝! 渴望從仇敵的網羅掙脫出來嗎?就像大衛一樣來宣告吧!大衛為何可以成為合神心意的人,相信從小在野外放羊的時候,每天遇見危險時,大衛就已習慣讚美、呼求、宣告,建立與主並肩作戰的關係,也充滿對神無可救藥的信心,要享受ㄧ次次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的滋味嗎?來啟動這個能力,從「讚美」、「呼求」、「宣告」開始,我們就與祂的能力接軌,會ㄧ次比一次強大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帶領我們爭戰得勝的元帥,奉主的名宣告:靠著主,我們不僅得勝,且勝了還要再勝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