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29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你們中間誰為大、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。凡自高的必降為卑、自卑的必升為高。 馬太福音 23:11~12 』

「領受」: 僕人領導學! 耶穌的領導學是僕人領導!什麼是僕人領導?是ㄧ種帶人能帶心的領導模式,是ㄧ種成全式的領導!簡單說就是「謙卑做榜樣、樂於給出去」,耶穌成為我們最好的榜樣,祂總是帶頭身先士卒,而祂所行的35件神蹟中,沒有一件是為了自己的好處而行,總是為了人的好處,這就是僕人式領導! 牧養永遠都是僕人式領導,屬靈領袖雖然有權柄,但總要想的都是如何成為祝福、如何成全人走在命定中,無論受多少委屈都能再次給人機會,其實這是很難的領導,這就是為什麼耶穌最後託付給彼得最重要的責任-成為牧羊人!但放心,耶穌ㄧ直是我們最大的牧人,當我們願意開始牧養時,有榜樣可學、有力量可得、有獎賞可拿,很值得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賜下耶穌基督成為僕人領導的榜樣,幫助我們尊主為大、樂於給予、學習歉卑,抓住天國蒙福的法則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