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26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因此我的心歡喜、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快樂.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。 詩篇 16:8~9 』

「領受」: 身心靈都妥當了! 每天生活中充滿著許多攪動、試探及負面,讓我們情緒上上下下、心情憂憂愁愁、靈裡衰竭枯乾、連睡個覺都不安穩,這裡有個大好的信息,可以讓身心靈同時穩妥的雙密訣:「將主常擺在面前」、「讓祂成為依靠」! 「將主擺在面前」的意思就是讓祂擋在前面、走在前面、總是透過祂來看一切,讓祂的腳步總在我們前面,我們不再亂衝、亂撞!「讓祂成為依靠」就是無論遇到什麼處境總是選擇相信,全然信靠,靠著那加給我們力量的!這裡還有一個關鍵字:「常」(always),當我們常常做這兩件事,我們身心靈就穩妥,當然如果我們很少做,我們的生活就會不斷晃動,連睡個覺都不安穩,記得這穩妥雙密訣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讓祢行在前面、透過祢的眼光看一切,成為我們全然的依靠,讓我們在祢的裡面安然居住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