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25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、他們的愁苦必加增。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、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。 詩篇 16:4 』

「領受」: 愁苦人生? 基督徒應該是最「喜樂」的一群人,這是真的嗎?想想我們有多久沒嚐嚐喜樂的果子了?來填個空吧,找出自己爲什麼愁苦加增的原因,是因爲我們以「 」代替耶和華,有的人可能不只ㄧ個喔!喜樂是聖靈的果子,是在順境逆境中都可以享受的狀態、是持續長久而且可以愈來愈多,就像聖經記載門徒因傳基督的名被鞭打,卻覺得配爲祂的名受辱而喜樂起來!他們的喜樂是因著「祂」的名,這就是為什麼不能用「別神」代替耶和華,因爲喜樂是從祂來的,沒有任何人、事、物能生出喜樂,只有祂,不然就是加增愁苦而已! 調整一下次序吧,優先來追求主,讓聖靈充滿,自然可以結出聖靈喜樂的果子,其它的事不能成為優先,次序錯了真的就會過著愁苦人生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喜樂的源頭,讓我們調整生命的次序,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取代祢的優先,祢是我們的第一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