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22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 馬太福音 18:19 』

「領受」: 教會最重要的是什麼? 教會復興的密訣不是培訓棒、講道好、恩膏強、會查經,而是同心合意追求主!合一之處才是能力之處!從教會歷史來看若不是教會有太多的分裂、內耗、拉扯..教會應該早就大復興了!當教會開始天國尊榮文化、同心文化時,教會就要開始產生爆發及影響力! 同樣在家庭、事業、朋友間若可以開始同心合意、相互尊榮時,必定把天國文化大能帶下來,想想我們有多少時候會為家人、朋友、夥伴拍拍手呢?在最困難時依然能同心合意而非相互指責,記得復興、發旺的密訣都從同心合意開始,不用想太多該怎麼做、如何讓團隊開始稱讚對方、看別人比自己強、心先在一起,能力自然就會出來了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能以祢的心為心,與祢同工,也練習總是稱讚人與人同工,相信屬天的大能就要賜下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