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01/01/2019 靈修分享


『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葉子也不枯乾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 詩篇 1:2~3 』

「領受」: 密訣在這裡! 如何能與神在2019一起築夢? 首先要知道神的應許及美好,聖經中充滿3000多個應許!2019想要體驗「很有福」、「結果子」、「不枯乾」、「都順利」就從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開始吧!因爲我們想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! 其次是要從主的眼光看自己,我們不是魯蛇,我們是猶大的獅子,我們的代號是:「被撿選的族類」、「君尊的祭司」、「聖潔的國度」、「神的子民」! 最後就是要信靠祂的恩惠,凡事獻上感謝、相信祂的旨意、與祂ㄧ起同工! 宣告吧!2019會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年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更多思想祢的話語、用祢的眼光看自己、單單信靠祢的恩惠,宣告2019是滿有祢的大能及豐盛恩典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