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2/2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阿、人算甚麼、你竟認識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顧念他。人好像一口氣.他的年日如同影兒快快過去。 詩篇 144:3~4 』

「領受」: 奇異恩典! 這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愛及恩典,這位造天地萬物的主竟然也在乎76億人口中小小小小的我,常常用祂的話語及大能成為我的幫助: 覺得憂傷時,約翰福音14章是我的安慰! 遇到危難時,詩篇91篇成為我的避難所! 孤單恐懼時,詩篇23篇深深觸動我的心! 需要信心時,希伯來11章重新挑望了我! 要得著勇氣,約書亞1章讓我可以跨出去! 愛我們的父總是隨時隨處成為我們的幫助,而最寶貴的是賜下獨生愛子為我們成為贖罪祭,不僅今生可以享受豐盛的生命,還為我們預備了永恆,主啊,我是誰?祢竟如此顧念我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祢的大愛,幫助我可以知道我的身份,也更多體會祢的愛,也熱切的把這份愛及福音分享出去,讓更多人一起來經歷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