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1/29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的喜樂充足。 約翰一書 1:3~4 』

「領受」: 喜樂與快樂! 聖經裡常常談喜樂而不是快樂!喜樂與快樂有什麼差別?喜樂是從心發出的狀態,與環境無關,是可以持續的; 快樂是一種感覺,受環境的影響及控制,是短暫的!這裡的經文談到可以喜樂充足的密訣是與祂相交(fellowship),主的喜樂是我們的力量,唯有在祂裡面可以得著滿足的喜樂! 但我們卻常常花許多時間追尋快樂,爽的感覺,藉著做某些事享受短暫的快樂,甚至被控制住,沒有做就會憂憂愁愁,趕快回頭吧,讓真實的喜樂充滿,花時間享受與主相交,找到泉源!喜樂裡也會有極大的快樂的,來嚐嚐吧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相信在祢的裡面有滿足的喜樂,幫助我們不被環境控制或決定我們的快樂,願意更多的與祢相交,找到真正的喜樂!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