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1/21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 彼得前書 2:9 』

「領受」: 我們的ID! 神真的很看得起我們,一口氣用四種身份(被選的、君尊的、聖潔的、屬神的)來定義我們!難怪我們要常常禱告有從祂來的眼光,因為我們天然人常會看衰自己,總看自己所沒有的或與身邊的人做比較!其實我們一生ㄧ直要爭戰的一件事就是為著我們的ID身份!知道我們是誰! 知道我們是誰然後呢?當然就是分享是誰讓我們不一樣,當愈分享並為祂做見證時,我們就會回到尊貴的身份中,因為我們是用祂的眼光看自己,君尊皇族的感覺就會出來,走路會很有自信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你從萬民中撿選了我們,幫助我們從新(心)看自己的價值,我願更多見證祢的名,也發揮生命的影響力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