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0/29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總要趁著還有今日、天天彼此相勸、免得你們中間、有人被罪迷惑、心裡就剛硬了。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、堅持到底、就在基督裡有分了。 希伯來書 3:13~14 』

「領受」: 基督徒一定是熱心又要雞婆! 把握還活著的今天,「天天」都要彼此相勸,勸什麼?當然是勸回到真理及恩典的信心軌道上囉,而且加速奔跑,得著榮耀的冠冕! 我們一生走在一條信心的道路,如何可以走得穩又一直向著對的方向前進?第一要緊的是相信終點的美好,現在踏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那個美好預備(在基督裡有分),就算再累再辛苦,只要方向對了,就算爬都要爬到終點!第二是要走在對的路上!這條路沿路上都一直有六個字的指標:「大誡命」「大使命」,若沒有了,就是錯的路,趕快回來!走對的路、堅持到底、看到終點,你會發現這條信心的道路其實還蠻好走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揀選了我們可以走在這條信心道路上,幫助我們這一生可以走的平穩、走在祢的心意中,向著標竿直奔,得著榮耀的冠冕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