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9/21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、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、必成全這工、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. 腓立比書 1:5~6 』

「領受」: 傳福音的人會被成全! 傳福音就是一面照妖鏡,會把真實的我們顯露出來,就算聖經讀的再多、解經解的再厲害,但一傳福音就知道是真功夫還是假功夫! 願意開始傳福音代表我們: 1.順服耶穌大使命(祂臨走前有交代) 2.相信福音是好的(好東西分享概念) 3.很有憐憫的心腸(焦急靈魂沒得救) 4.信天國蒙福法則(看見別人的需要) 5.活在四度的空間(知道永恆有產業) 而傳福音遇到挫折更是聖靈開始大大啟動的時刻,因為聖靈果子會結出來,聖靈恩賜會操練出來,會更認識祂、渴望祂、更像祂,然後我們就會一直被成全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一起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遵行主的大使命,聖靈與我們大大同在,成全我們的生命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