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9/14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並知道他向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、是何等浩大、 以弗所書 1:17~19 』

「領受」: 常常為自己的禱告文! 打開我們屬靈的看見,使我們真知道: 祂是誰?恩召有何等指望!產業有何等豐盛!能力有何等浩大!我們現在生命當中有缺什麼嗎?讓我們宣告耶和華的名字,讓祂成為我們的Strong support! 「耶和華以勒」神是我的供應 「耶和華拉法」神是我的醫治 「耶和華沙龍」神是我的平安 「耶和華羅以」神是我的牧者 「耶和華沙瑪」神要與我同在 「耶和華齊根努」神是我的公義 「耶和華尼西」神是我得勝的旌旗

「一起禱告」: 主祢的名何其偉大,謝謝主揀選了我們,也成為我們的力量,相信日子如何、力量如何,讓祢的名充滿每一天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