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8/28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似乎憂愁、卻是常常快樂的.似乎貧窮、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.似乎一無所有、卻是樣樣都有的。 哥林多後書 6:10 』

「領受」: 天然人與屬靈人! 這是常常交錯在生命裡真實感覺,憂愁與快樂、貧窮與富足、一無所有與一無所缺,保羅是屬靈人代表,他常常處在困難、貧窮、一無所有的環境中,但活出的是喜樂、滿足、一無所缺的生命!四福音有一位與耶穌對話的少年官,活在富足、一無所缺的生活中,但耶穌要他變賣一切跟隨祂,他卻憂憂愁愁的離開! 跟隨誰?讓誰掌權?我們的ID是?確定這幾個問題其實就決定了我們是否可以喜樂、富足及一無所缺,相信在主面前有「滿足的喜樂」,在他手中有「永遠的福樂」,練習常常與主、與自己對話這三個問題,我們就真要嚐到喜樂與福樂,會很滿足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是你的子民,幫助我們的生命讓祢掌權,知道這一生是為永恆預備的,充滿我們的心、帶領我們的生命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