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6/3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你若謹守遵行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以色列的律例典章、就得亨通.你當剛強壯膽、不要懼怕、也不要驚惶。 歷代志上 22:12 』

「領受」: 最有智慧的傳承勉勵! 這是大衛晚年最後勉勵所羅門的話,也是當年摩西最後對約書亞的勸勉,想想摩西與大衛這兩位與神同行的人在最後晚年說的,ㄧ定是至關重要也是生命的精華,於是我們看見約書亞及所羅門的榮耀及所得產業大過摩西與大衛! 我們傳承什麼給孩子?我們看重孩子什麼呢? 在真理上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,我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比我們更出色、也更得榮耀,但先決的條件是走在主的旨意中、遵行祂的話語,放心吧,把孩子交給主,用主的話來帶領祝福我們的孩子,當然,我們自己要先相信這是對孩子最重要的事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走在祢的話語及旨意中,也把最重要的傳承給我們的下一代,走在蒙福的道路中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