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6/28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阿、惟有你是 神、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.現在你喜悅賜福與僕人的家、可以永存在你面前.耶和華阿、你已經賜福、還要賜福到永遠。 歷代志上 17:26~27 』

「領受」: 難怪大衛是討神喜悅的人! 從大衛的禱告中看見他對神的敬畏、認識、信心及謙卑: 1.敬畏神,相信只有一位神~「惟有你是神」 2.認識神,相信主是賜福的~「你喜悅賜福」 3.有信心,相信主必回應他~「你已經賜福、還要賜福到永遠」 4.真謙卑,相信ㄧ切都是神給的! 每次讀到大衛的禱告及讚美,總看見他緊緊抓住神,與主有極美好的關係,更重要的是聖經描述大衛是按 神的旨意服事了他那一世的人就睡了,他所有的中心都是主,難怪他蒙大福、得喜悅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求主幫助我們活出以祢為中心的生命,按著祢的旨意服事人,相信我們是蒙大福的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