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31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他們喫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 約翰福音 21:15 』

「領受」: 孩子,你愛我比「這些」更深嗎? 主問彼得這樣的問題,如果主也這樣問我們,安靜的想想,我們會如何的回應祂?生命中有許多的「這些」是否已經取代了我們愛主的心,是工作嗎?(忙的沒時間親近主)是健康嗎?(常擔心自己的身體)?是關係嗎?(太在意別人的反應)是祝福嗎?(看重是否主回應禱告)....,讓我們回歸到單純的愛耶穌基督我們生命中的至寶! 如何愛耶穌?主對彼得說:餵養小羊!其實就是給出自己、成為別人的祝福,好好的陪伴人、用主的福音餵養人,當然也是因為愛耶穌我們才有這樣的動力愛人,是相輔相成的!

「一起禱告」: 主啊,我們愛祢,幫助我們因著這份愛可以更多成為別人的祝福,也帶領更多人認識祢,ㄧ起經歷祢的愛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