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28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、可以判斷你的民、能辨別是非.不然、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。所羅門因為求這事、就蒙主喜悅。 列王記上 3:9~10 』

「領受」: 我們都求什麼? 所羅門王不求富也不求長壽,求有智慧來治理百姓,幫助人民,主就大大的喜悅,不僅賜他智慧、也賜他所沒有求的富足及尊榮!所羅門果然夠有智慧!這種尋求的概念如同耶穌在馬太福音說的:『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 』,為何而求?求的動機很重要! 我們都可以成為代禱者!保羅也說第一要的是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,基督徒最大的權柄就是禱告,我們每天開始習慣為人禱告或代求,這也會是啟動見證與經歷神的開始,當然也要常常為自己禱告,大大的開口,主就大大充滿,就禱告吧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賜給我們禱告的權柄,相信祢是聽禱告的神,今天特別要為______禱告,求主掌權及同在,也帶領_______前面的道路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