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16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若有人服事我、就當跟從我.我在那裡、服事我的人、也要在那裡.若有人服事我、我父必尊重他。 約翰福音 12:26 』

「領受」: 天父必尊重(榮耀)服事的人! 能夠被這位造天地萬物的主所尊重(榮耀),這是何等的尊貴,每一次的服事、每一次的奉獻都帶著一份感謝的心,謝謝主看得起,還使用我們服事祂的國度(關乎永恆的產業),謝謝主保守我們,讓我們還可以奉獻(關乎地上的蒙福)!都是主的恩典! 當然,成為耶穌的門徒及服事祂的人絕不會是輕鬆快樂的,如耶穌所說:祂所經歷困苦的一切我們也要經歷,我們要放掉感覺、揹起十字架走這條路,但相信最終祂復活、得勝了,同樣,我們也會經歷復活及得勝,這是最寶貴的、也是祂會尊重(榮耀)我們的地方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祢看重我們,幫助我們天天背起十字架來跟隨祢,祢在那裡、我們就在那裡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