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21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裡去。 約翰福音 14:12 』

「領受」: 耶穌對我們有無可救藥的信心! 你相信嗎?耶穌對我們的信心真是無比的大!祂要我們不僅僅成為祂的代言人,而且是要作比祂更大的事!哇!有時覺得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,還要做比祂更大的事?記得關鍵字來了,就是「信祂的人」,「信祂」還是「信自己」還是「信環境」? 我們對耶穌也有無可救藥的信心嗎?不管現在環境如何、別人看我如何,選擇相信、選擇耶穌所應許的。每天都是一個選擇,今天的唯一選項就是「信祂」、來嚐嚐成為「耶穌代言人」的真實信心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耶穌總是對我們充滿信心,求主幫助我們選擇「相信祢」,按著祢的心意做祢喜悅的事,與我們大大同在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