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12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盜賊來、無非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.我來了、是要叫羊〔或作人〕得生命、並且得的更豐盛。 約翰福音 10:10 』

「領受」: 貧乏人生V.S豐盛人生 耶穌在地上行的第一個神蹟是「使水變酒」,從單調普通的變成人人稱讚喜愛的,基督徒的生命本該從貧乏進入豐盛!但因著撒旦的謊言及爭戰卻一點一滴偷竊、拆毀我們的生命、我們的關係、我們的價值! 好消息是:『 若有人在基督裡、他就是新造的人.舊事已過、都變成新的了 』,這個不是受洗才用的經文,而是我們的生命一直要經歷與耶穌同死同埋同復活!死掉老個性、老習慣、舊的心思意念、奴僕的心,活出信心、活出新的身份、新的皮袋,這樣我們就會進入豐盛,而且是裡、外都要豐盛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賜生命也是賜豐盛的主,每一天保守、更新我們的心思意念在祢的裡面,讓我們經歷祢的豐盛,也讓我們的豐盛成為別人的祝福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