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1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穌又對眾人說、我是世界的光.跟從我的、就不在黑暗裡走、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 約翰福音 8:12 』

「領受」: 光來了、黑暗就要離開! 約翰福音裡共出現23次「光」,我們的生命需要光,因為光可以驅走黑暗、充滿溫暖、指引道路、幫助成長、帶來盼望,在我們生命當中還有什麼陰暗的角落需要光,打開它,讓主的光進來,主的光可以更新、恢復、醫治! 我們也是「光明之子」要成為光,為身邊的人帶來溫暖、盼望、引導、成長及勝過黑暗,這是我們的身分,但先決條件要先讓主的光成為我們的光,當我們真實經歷了,我們才可以成為光!每一天自己先來就近光,享受光,照滿了,能量夠了,接下來就換我們發光,照亮我們的環境,成為環境的祝福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讓祢的光全然進到我們的生命中,更新、恢復、醫治我們,也使用我們成為光,祝福我們的環境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