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7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、你來攻擊我、是靠著刀槍和銅戟.我來攻擊你、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、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 神。 撒母耳記上 17:45 』

「領受」: 如何面對生命中強大敵人及困難? 一場看似完全沒有勝算的對決: 180 V.S 285 cm、牧羊的青年V.S.身經百戰的戰士、簡陋的工具V.S. 全副配備的武器,最後是完全沒有勝算的大衛得勝了!撒母耳記上17章值得一讀再讀,我們可以看見大衛得勝的密訣: 1.敬畏:不容許神的名被羞辱 2.操練:生活中常操練與困難搏鬥 3.信心: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 4.智慧:冷靜觀察歌利亞的弱點 抓住密訣,說不定我們也可以寫ㄧ篇與歌利亞(困難)的對決及得勝的過程,一定很精彩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與我們同在,賜給我們信心,也幫助我們更多在生活中操練面對困難的信心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