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5/5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裡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 約翰福音 6:35 』

「領受」: 這是主耶穌在約翰福音中第一個自我宣示! 主耶穌是很接地氣的,祂完全知道我們一生總要為食物努力打拼,但祂更想要讓我們知道最重要的事:「永生的食物」、而這個供應從祂而來!所以祂用了很堅定的口氣:到祂裡面的「必定不餓」(never)! 我們常會陷入魂裡(感覺)的餓與渴及不滿足,以至於忘了永恆食物的源頭,我們時間比例的分配是幾分為地上的食物、幾分永恆的食物呢?好好思考如何調整比例!也請放心,主應許:「我們日用的飲食、今日賜給我們」,我們不會餓著的!記得除了在地上要努力成為好管家,也要追尋永生的食物,而這個食物是沒有保存期限的啊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在祢的裡面有滿足的喜樂及永遠的福樂,幫助我們總是來到祢的裡面得著飽足,也追尋永遠的食物!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