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4/3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穌回答說、凡喝這水的、還要再渴.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 約翰福音 4:13~14 』

「領受」: 唯有耶穌可以滿足我們的心! 我們都有過短暫的快樂,但很快的那種愉悅感就沒了,甚至失落感浮現出來,生命常進入一個對人或對事疲乏之地! 耶穌賜給我們一個美好的畫面及能力,在我們裡面有泉源,這個泉源湧流出喜樂、能力、忍耐、信心、盼望..而且源源不絕!若覺得現在很枯乾,去看看泉源是不是被塞住了,趕快接軌耶穌基督,祂才是水的源頭,可以無限量的向祂支取到滿溢出來,甚至讓周圍的人也嚐到這泉源的水,嚐過的都知道,不僅很滋潤、很甜、還可以回甘,來,取這水喝!主說: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需要生命的活水湧流出來,無論今天要面對什麼,知道在我們裡面的泉源會讓我們不渴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