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4/27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、『我為你的殿、心裡焦急、如同火燒。』 約翰福音 2:17 』

「領受」: 主的殿是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的地方! 每週日來教會聚會都是把時間分別為聖,單單來敬拜祂、領受祂的恩典與真理!我們為教會的禱告都是:教會要成為神同在的教會、神喜悅的居所!神喜悅同在的密訣就是教會要是「大誡命」(愛神愛人)、「大使命」(傳福音)的教會,無關乎教會人數多少、氛圍好不好,只要扎根在大誡命、大使命,這個教會非常powerful ,因爲神同在! 而我們的身體也是主的殿,若我們的生命也一直架構在大誡命、大使命上,就好像高速鐵路行在軌道上,我們生命會爆發無法想像的力量,因為神樂意大大的同在,非常powerful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幫助我們的生命及教會都一直專注在愛祢愛人,也不斷的能見證傳揚祢的福音,與教會及我們大大同在,成為祢所喜悅的居所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