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4/25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作 神的兒女。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、不是從情慾生的、也不是從人意生的、乃是從 神生的。 約翰福音 1:12~13 』

「領受」: 在我們裡面有神的榮美! 成為基督徒後ㄧ直要為ID爭戰,ID 就是我們的身份~神的兒女!這個身份從受洗那一刻開始到永恆都是我們最重要的識別! 我們的生命由靈、魂、體組成,主的靈在我們裡面,主的靈永遠都是帶頭的,不是魂的感覺、也不是肉體的情慾,主的靈會幫助我們認識我們自己、我們的潛力、我們存在的目的、我們要往哪裡去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渴慕聖靈充滿我們、讓主的靈來帶領!記得每天喚醒我們的靈、謙卑讓主的靈帶領,我們就真知道我們的ID~君尊皇族、神的兒女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是禰最珍貴的兒女,求主的靈充滿我們,打開我們的屬靈眼睛,看見我們的身份是何等尊貴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