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4/23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.你們要在城裡等候、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。 路加福音 24:49 』

「領受」: 每天的能力從哪裡來? 每天都好像在戰場,外面要面對許多壓力及環境的挑戰,內心還要處理許多感覺、情緒、憂慮,戰到晚上真是疲累不堪啊,隔天又開始同樣的循環,有時真是苦啊! 耶穌告訴我們密訣:等侯領受上頭來的能力,就是聖靈的大能!其實最有效的就是每天要穿屬靈的軍裝上戰場,才不會當砲灰! 今天穿屬靈軍裝了嗎?我們ㄧ起來穿吧! 1.救恩的頭盔-宣告我們是耶和華軍隊! 2.公義的心鏡-認罪悔改保守心思意念! 3.信德的籐牌-以信心誇勝憑信心前進! 4.真理的腰帶-儆醒束腰立志堅守真理! 5.福音的鞋子-做好裝備隨時傳揚福音! 6.聖靈的寶劍-抓住神的話靠聖靈大能! 走!全副武裝,今天我們要打勝戰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ㄧ早晨穿上主所賜的屬靈軍裝迎接一天,相信不靠勢力及能力,乃是靠著主的聖靈方能成事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