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4/19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主又說、西門、西門、撒但想要得著你們、好篩你們、像篩麥子一樣.但我已經為你祈求、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.你回頭以後、要堅固你的弟兄。 路加福音 22:31~32 』

「領受」: 我們都在屬靈的戰場中! 撒但如同盜賊般極其所能的要偷竊、殺害、毀壞我們的生命,透過一些攪動像篩麥子一樣讓我們被篩掉,失去信心!我們都有經驗,要聚會前或快看到復興得勝的榮耀前會出現ㄧ些爭戰,因為撒但最不喜悅我們靠近主,因為主是一切信心、力量及愛的源頭,我們要儆醒、看清撒但的詭計! 攻擊或許愈來愈大、但每次得勝後信心力量也愈來愈大!對撒但要兇一點不要客氣,相信我們一定會得勝,因為耶穌在寶座上為我們祈求,有聖靈的大能幫助,當然還有一群屬靈革命夥伴一起堅固,這場戰我們是贏定了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是耶和華的軍隊,是屬祢的,要穿上屬靈的軍裝爭戰,相信必要得勝,堅固我們的心,與我們大大同在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