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3/3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穌說、你們禱告的時候、要說、我們在天上的父、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。願你的國降臨.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。 路加福音 11:2 』

「領受」: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禱告! 願主的旨意行在地上、行在教會、行在家庭、行在我們身上如同行在天上!天國的文化是充滿讚美、尊榮、喜樂、能力的文化!禱告的次序如同生命的次序,次序對了,生命及生活就對了!如同耶穌說的:『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、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 』調整一下生命的次序,先把天國的文化拉到我們的生命中、想想身邊還有誰不認識主的名?當我們開始調整次序,很奇妙的是生命的一些擔憂、愁煩也會脫離我們,其實這就是讓主掌權,因為不再只有看見自己而已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願祢的名得著最大的榮耀、願祢的旨意行在我們的生命中,願祢興盛、願我們衰微,讓我們能行出天國文化的生命,與我們大大同在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