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3/29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、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、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。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.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。 路加福音 10:19~20 』

「領受」: 這是耶穌給我們關乎今生與永恆應許的經文! 「今生」~主賜給我們權柄可以爭戰,無論面對什麽仇敵(外在環境或內心世界),可以奉主的名爭戰得勝,甚至踐踏這些惡者! 「永恆」~比今生好上千百倍的歡喜,比在地上行各樣神蹟奇事更興奮,也是我們今生最大的盼望,是我們存在的目的! 無論現在我們的光景及處境如何?拿起主所賜的權柄,靠著信心宣告出來,不論這場戰如何難打,主必得勝!而興奮的是不管今生多困難,畢竟再苦也都數十年而已,常常要想的是我們擁有永恆最美的家鄉,這個是連作夢都會笑的事啊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奉主的名我們要拿起祢所賜的權柄爭戰,相信靠著主必要得勝,也謝謝主為我們預備永恆美好的產業,幫助我們更多思想永恆,一生走在祢的旨意中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