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3/22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 神在曠野引導你、這四十年、是要苦煉你、試驗你、要知道你心內如何、肯守他的誡命不肯。』『 這四十年、你的衣服沒有穿破、你的腳也沒有腫。 申命記 8:2、4』

「領受」: 主的恩典夠我們用! 若從主來的試煉,相信祂會繼續引導帶領,只不過在難熬的曠野過程中,我們的信心及愛祂的心還剩多少?還能專注在祂嗎?我們的信心是建造在磐石上還是沙土上?但無論我們做什麽選擇,主愛我們的本質不會改變,再困難的環境、再難走的路,我們的衣服不會破、腳也沒有腫、日用的飲食也沒有少,祂繼續要引導我們!站起來、拍拍身上的灰塵、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,看著祂繼續向前行,祂一直走在我們前面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帶領引導我們的主,相信在每一個困難中,祢的恩典依然夠我們用,祢的能力是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完全,祢是我們的力量及幫助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