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/7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他倚靠 神、 神若喜悅他、現在可以救他.因為他曾說、我是 神的兒子。那和他同釘的強盜、也是這樣的譏誚他。 馬太福音 27:43~44 』

「領受」: 「你不是信上帝的嗎?感覺也沒比較好?」、「你不是都去教會,怎麼這麼沒愛?」..,基督徒多少都要承受這些譏誚,連耶穌也經歷這個過程,我們都說這叫「為義受逼迫」,而這些譏誚也考驗我們對神兒女身份的認知,我們有時也會指控自己:就是不穩定聚會、沒好好服事、也不讀經⋯所以主不愛我!這是孤兒的靈,代表我們不真的認識祂!這就是為什麼要去教會、要讀經、要默想、要經歷主,當真認識這位父,才能真認識自己的身份,才能穩住,才能真享受成為王子公主的感覺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要更深認識祢,更多追求祢,謝謝主賜給我們有兒女尊貴的身份,不會因為任何的環境搖動這個最個最美的價值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