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/6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他們作見證、告你這麼多的事、你沒有聽見麼。耶穌仍不回答、連一句話也不說、以致巡撫甚覺希奇。 馬太福音 27:13~14 』

「領受」: 被控告時仍能沉默,這是信心的表現! 耶穌知道ㄧ切都在主的手中,甚至清楚知道自己會被誣告到死,依然選擇相信,而有出人意外的平安與祂同在!當我們被莫名控告時,會有三種回應方式: 1.立即反擊,加倍奉還 ! 2.相信申冤在主,主必報應(怨氣在心裡) 3.全然相信主,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同在! 無論選哪個,這是信心的選擇!撒旦最愛我們告來告去,甚至造成關係、家庭、教會的分裂,領袖啊,我們要儆醒,選擇不說或不聽,相信主都知道,不要再讓撒旦得逞看笑話了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求主幫助我們有從祢來的信心,有委屈或被我誣告時仍相信祢掌權,也賜給我們從祢來的出人意外的平安,潔凈我們的耳及口,討祢的喜悅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