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/1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日間耶和華在雲柱中領他們的路、夜間在火柱中光照他們、使他們日夜都可以行走.日間雲柱、夜間火柱、總不離開百姓的面前。 出埃及記 13:21~22 』

「領受」: 主ㄧ直都在! 若在我們的感覺裡,我們總會問:主啊,祢在哪裡?主啊,祢知道我經歷的困難嗎?我們的主是無色、無味、看不見、摸不到的,除非我們的靈開啟了、屬天的眼睛打開了,我們才真能感受日間的雲柱、夜間的火柱一直都在,也一直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,所以主才說:看不見就相信這人是有福的,但在靈裡我們可以看得一清二楚!當然QT的操練也可以幫助我們更快的與主接軌,可以打開靈裡的眼睛!你Q了嗎?記得祂一直都在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祢一直都在,求主幫助我們,讓靈起來帶領我們,不在感覺裡走人生的道路,在信心裡被祢帶領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