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3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、我的山寨、我的救主、我的 神、我的磐石、我所投靠的.他是我的盾牌、是拯救我的角、是我的高臺。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.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 詩篇 18:2~3 』

「領受」: 今天你「呼求」、「讚美」主了嗎?當基督徒後,並不會從此一帆風順,甚至有時爭戰更多,但不一樣的是我們是有權柄的,我們是有依靠的!啟動權柄和能力ㄧ定是從「求告」、「讚美」開始,我們的心有多渴望神的大能同在及拯救,就開口呼求主、讚美祂的大能,我們就與能力接軌,如同經文說的:「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!」每天花多少時間抱怨擔憂或想負面的,記得花同樣的時間來讚美與呼求主,相信轉機就開始,會開始嚐得勝的滋味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帶領我們爭戰得勝的元帥,奉主的名宣告:靠著主,我們不僅得勝,且勝了還要再勝,祢是耶和華尼西得勝的旌旗,我們單單依靠仰望祢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