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25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、但 神的意思原是好的、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、成就今日的光景. 創世紀 50:20 』

「領受」: 「In Christ, no pain is in vain 」(在主裡,沒有任何苦是白白受的),約瑟17歲被哥哥們賣去做奴隸,從當奴隸、總管、被陷害入獄、直到30歲成為宰相!這難熬的13年日子是怎麼過的?他有抱怨、責怪、遠離神嗎?並沒有,我只看到聖經至少說了3次「耶和華與約瑟同在」!我們還在為經歷的困難、或神沒有回應的禱告而軟弱、埋怨、甚至遠離神嗎?等候神、相信神,在難熬的日子裡,我們與約瑟有相同的禱告:相信「主與我們同在」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祢是以馬內利與我們同在的神,相信若祢允許,沒有一個困難是白白受的,求主打開我們屬靈的眼光及信心,知道祢要為我們開前面的道路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