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20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.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、在天上也要捆綁.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、在天上也要釋放。 馬太福音 16:19 』

「領受」: 拿到鑰匙了嗎?啟動了我們的權柄了嗎?在地上的日子練習使用權柄來釋放屬天的恩膏,有喜樂、有能力、有信心、有眼光、有醫治、有恢復、「...」,來捆綁憂慮、軟弱、小信、疾病、忌妒、憤怒、「...」,過著在地如在天的日子,常常把天堂的榮耀拉到地上,開始享受天國的文化!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是王子與公主!千萬不要有王子的身份但過著乞丐的日子啊!拿起屬天的權柄,享受君尊皇族的身份!對自己說「王子、公主好!」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我們是祢的兒女,我們擁有君尊皇族的身份,幫助我們在地上使用及享受這樣的權柄、釋放屬天的信心及眼光,把天國的文化放進我們的生活中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