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19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『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、心卻遠離我.他們將人的吩咐、當作道理教導人、所以拜我也是枉然。』 馬太福音 15:8~9 』

「領受」: 真實的敬拜是用心靈和誠實的敬拜。主認識我們、也知道我們的心,每件事都可以是在敬拜主,重點是發自內心!無論是信心、愛心、熱心、耐心、為失喪靈魂憂心..所有的心都是為主的緣故!認識主愈久,每天我們的心會更多的與主對話,「主啊,這件事祢會怎麼說、怎麼做?」「父啊,給我信心讓我可以面對!」「主啊,我真的很軟弱,赦免我的罪」「謝謝主,有祢真好」...主也會回應我們的,這就是貼住主心的敬拜,凡事讓主掌權!祂是我們的父、最好最親密的朋友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祢真認識我們,總是聽我們有聲無聲的禱告及傾訴,我們把自己的心更多交給祢,讓我們更多享受從祢來的愛,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一切,與我們同在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 0119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