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18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穌說、你來罷。彼得就從船上下去、在水面上走、要到耶穌那裡去.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 馬太福音 14:29~30 』

「領受」: 在彼得的身上我們看見「最大的信心」與「最短的禱告」,信心大到可以走在水面上,但隔不久而已,他喊出史上最短的呼求禱告:主啊救我;這麼大的轉折原因是彼得「見風甚大」!多少時候我們總是「見風甚大」?看環境的不可能大過耶穌說「你來罷!」,我們的關係、情感、健康、財務、服事、孩子...?還有多少讓我們害怕、擔憂、甚至幾乎要沉下去,尋求主、仰望主、跟隨主!主邀請我們ㄧ起經歷行走在水面上的信心!跟著祂ㄧ起走吧!放心,讓祂握著我們!

「一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一直帶領我們,幫助我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認定祢掌權,相信祢要指引及帶領我們的路,不僅被帶領,還能與祢同行在水面上,求主保守我們所看、所聽、所想的,相信在祢沒有難成的事!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