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16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撒在好地上的、就是人聽道明白了、後來結實、有一百倍的、有六十倍的、有三十倍的。 馬太福音 13:23 』

「領受」: 「聽」與「明白」是兩回事,如果只是聽道,大都只是存在大腦裡的短期記憶區,很快就忘了,更不用說當困難、思慮、外在的誘惑一來塞住了,道就出不來了!明白道,就是聽了道後默想這些道,好像種子撒到土裡,被土完全的包住,很穩固的在裡面成長發芽結了許多果實!所以詩篇說「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」,每天想什麼很重要啊!挪出大腦的長期記憶區,讓主的道更深進入!當然不僅只有存著而已,重要的還是要能結果子,聽、默想、行出來,這個道才真的是扎在我們生命中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把美好的道賞賜給我們,求主幫助我們成為好土,讓這些美好的種子進到我們生命中、扎根在我們生命中,並且使用我們結出好的果子,多而又多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 0116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