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1/12/2018 靈修分享


『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、不留下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、論福、我必賜大福給你、論子孫、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、如同天上的星、海邊的沙、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。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、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. 創世紀 22:16~18 』

「領受」: 亞伯拉罕順服的行動讓神震驚,這個順服的行動不僅讓我們蒙福(我們是亞伯拉罕屬靈的後裔),而且無論我們在哪裡,哪裡的人就要因我們蒙受祝福!這是何等大的祝福!但記得祝福的啟動是從「全然順服」開始!旌旗教會常常會宣告亞伯拉罕「多產、倍增、掌權」的祝福與我們同在,但更重要的蒙福鑰匙的啟動是:亞伯拉罕全然順服的心及行動!記得宣告祝福前要先打開順服的門,祝福才可以湧流進來!

「ㄧ起禱告」: 愛我們的父,謝謝主與我們同在,也讓我們承接亞伯拉罕的恩膏及祝福,求主幫助我們能學習全然順服的心,一次次的帶領我們走在順服而蒙福的道路中,謝謝主,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!阿們!

(J&S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No tags yet.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